WFU

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

台灣出現水君









我要和大家講台灣出的水君,今天起,水君、炎帝和雷公就在各地發放,讓大家也有他們,但是聽說非常的難抓。

雷公會在美洲發放,然後炎帝是在歐洲和非洲,水君則是在亞洲和大洋洲。剛好我們位在的台灣就是在亞洲,所以就是水君。

現在我還不知道有沒有出來,因為我還沒有看見水君的團體戰,我希望之後我裡面三隻都可以各有一隻。

聽說這三隻傳說寶可夢的所在地會改變,所以每一個國家都有可能出現三種傳說寶可夢,可以去挑戰捕捉,希望不久之後,水君就到手了。

之前說的要出超夢,這次沒有出,我猜是因為超夢實在是太強了,太早出現就不好玩,要再晚一點出現。

水君在水系的排名是第三名,暴鯉龍和水伊布比他強,雷公在電系裡面是第一名,比閃電鳥強一名,炎帝是火系裡面的第二名,鳳王比他強,因為鳳王也是傳說寶可夢,不過他的 CP 最高可達到 4500 多。

我希望傳說寶可夢越來越多,團體戰的也越來越強,就越來越有挑戰性,我想要一直把我的寶可夢的練很強,打仗的時候才不會輸別人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