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

體育課





今天我們下午的第一節有上體育課,今天我們上的是樂樂棒球的打擊,老師示範如何打擊和打擊的正確方式。

老師說我們現在是教封閉式打擊,打完球棒是會落在肩上,不是甩一圈,甩一圈的叫做開放式打擊,我們的不是。

要打出去的時候,手要伸直,先看好位子,雙腳微微蹲低,然後用球棒上面的第二條線瞄準樂樂棒球的中心點,揮出去。

我因為是 26 號,所以是最後一個打擊,我們是分男生一個架子,女生一個架子,號碼先的先打,所以我最後。

一開始我來接殺了一個女生,15 號打的球,因為他的球不高,所以只要後退一步,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接到了。

換我打的時候,總覺得有點不適應,因為最近比較喜歡排球,沒有練習樂樂棒,而且用的球棒重量不同,沒辦法一下就適應。

因為不適應,所以我打的三球都沒有很遠,畢竟老師是說不要打太大力,所以我也沒出力呀!哈哈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有打到樂樂棒,雖然沒有打得很遠,但是我想以後就適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