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

抓到水君





今天早上我們一起來,就來這附近看看有沒有水君的道館,如果有我們就要去抓,結果真的有,所以我們趕快去抓。

我們一到就覺得人很多,進去後發現有 20 人,真是熱鬧,之後我們就努力的打仗,結果在兩百多秒的時候就打贏了。

一開始要挑戰捕捉,我餵的一個金色的莓果,然後丟了快要到 excellent 的 great 球,就一擊中的的抓到水君了。

因為抓到了非常的開心,當然想要第二隻,所以就去附近找一找,發現旁邊就有一隻水君,然後又進去,但是又要花團體卷。

一開始進去只有 6 個人,我們想應該是第一波的已經進去了,於是就跳出來再重新進去一次,就有 13 個人,接著就要進去了。

我們拚命的打,努力的奮鬥,後來終於贏了,我拿到了一個一般招式學習器,和一個特殊招式學習器,我很開心,但是卻只有 7 顆球。

我前三顆球都是空球,都沒有丟到水君,因為他一直攻擊,不然就是在我丟的時候剛好跳起來,所以就沒有丟中,但是幸好在第四球的時候抓到了。

在遠遠的地方就有一隻,我們用飛快的速度開車過去,然後又進去打,並且抓到了,所以我有三隻水君,我非常的開心,但是他並沒有那麼的強。

我覺得今天的這三隻水君,沒有比炎帝和雷公好,因為不但他不能站上道館,還比水伊布和暴鯉龍,就把他們練好就好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