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小火龍棒球隊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小火龍棒球隊這本書,因為我喜歡看這系列的書,覺得很好看,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和感想。

小火龍的興趣是打棒球,所以他就找了一些夥伴們打棒球,教他們如何打棒球和比賽的規則。

關於這一點,我就覺得小火龍他很有耐心,可以去教一些不會棒球的人,而且有時候那些小朋友還不守規矩。

接著他因為打棒球打太遠,飛到了一個王國,在王國裡面的人就要求要小火龍組成一個棒球隊和他們比賽。小火龍為了湊夠人數,就找了爸爸、媽媽和他的朋友,訓練他們然後再去比賽。

到了比賽當天,前幾次的進攻與防守都是零比零,到了下半場之後,他們就開始來個激烈的戰爭了,小火龍隊打出了一隻很遠的球,但是因為打中了時間巨人,所以時間停止了。

接下來換火龍媽媽打擊,沒想到他竟然打出了一隻非常遠的全壘打,結果王國的隊伍竟然沒有接到,就拿了 1 分。

我覺得這一本書很好看,因為火龍隊贏了,而且小火龍很有耐心的去教導,這一點讓我感到很敬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