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

孵出拉普拉斯





今天爸爸趁我們在上學的時候,偷偷的幫我們抓寶,結果走著走著,爸爸竟然幫我孵出拉普拉斯,我非常開心,因為我沒有。

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打拉普拉斯,但是那時候潮流退了,所以只有四人攻打,而且戰力又太低,結果沒有打贏。

那時候我們把我們的戰力提升,再去打一次,不過這次有兩個缺點,第一,弟弟因為沒有傷藥,所以有些寶可夢半死不活,有些甚至死掉了呢!應該說,多到可以開一家醫院,不過不夠治病。

第二,我們有時候看到絕招會一直閃,但是打團體戰時最重要的是時間,而不是自己的命,因為我們那時不懂,所以就一直閃。

從那天開始,我就一直想要有拉普拉斯,我決定提升我的攻擊力,把寶可夢全部補滿,之後再挑戰一次。

但是之後沒有再發現拉普拉斯道館,所以就沒有再打了,今天會有拉普拉斯都是爸爸的功勞,最近都是爸爸的功勞呢!

我覺得爸爸很辛苦,因為最近都托爸爸的福,才開啟我的寶可夢圖鑑,我現在終於了解爸爸媽媽的辛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