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積木蛇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的玩具積木蛇,這個玩具是我在日本住的飯店裡扭蛋扭到的,一開始我進去飯店時,就發現有扭蛋機。於是馬上跑去看,發現有我一直很想要的玩具積木蛇,所以我就馬上投了硬幣,扭蛋囉!

積木蛇有很多種顏色,而我抽到的是我喜歡的小火龍色,也就是橘色,應該說是橘配白,我很滿意,所以就一直玩到今天。

一開始,我只會創做東西,其實我一直想要的是做出一顆球,中間的縫隙是三角形,有八個縫隙。

我一直練習一直練習,直到有一天,我做出了一個縫隙,我就重複這個步驟,直到變成一個圓。

因為我很不熟悉,所以我就重複組了好幾遍,終於熟悉這個步驟了,我現在就能輕而易舉地做出球來了!

我還有很多創意方式,我還有一個目標,就是要做出一隻眼鏡蛇,所以我要一直努力,總有一天,我會變強。

我覺得這個玩具很好玩,因為可以自動創作,創造屬於自己的物品,和自己的武器,但是只有大約 24 個積木可以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