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

開學日





今天是我們的開學日,我很早到學校開了門,進了教室就做好準備等老師來,老師來之後,我們就去掃空地,因為實在是太多落葉了,而且還有臭臭的魚腥味。

掃完後,我們就要發課本,把昨天沒有發完的全部通通發完,但是因為太臨時了,所以書套準備的不夠,就只好明天包。

接著吃完午餐後,就要去南側門回安親班,我的壓力開始來了,又非常緊張,因為那是新的安親班,我還沒有非常的適應,所以有一點緊張。

我們集合好了,就要走去安親班,到了安親班我覺得很緊張,因為那裡有很多同學,而且有些我不認識,幸好那裡有幾個也是我們之前安親班的同學,所以我和他們聊得起勁。

接著我們就要去寫功課,我們老師出的功課並不是今天的,因為今天本來沒有功課,但是老師喜歡出明天的作業,所以就先寫了。

老師還說在學校的時候都可以寫,但是不要在上課時間就 OK,接著我就在安親班寫明天的作業,所以明天就不用寫了。

寫完作業後,就要去上課,上完課我們就要準備回家了,在等待的途中,我有遇到爸爸的同事,因為他們的小孩也有念這所安親班。

我覺得今天很緊張,因為要去適應不同的環境,不過之後就會熟悉,所以現在緊張是正常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