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

和同學出去打團體戰





今天的到來,令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有和同學約好要一起出去打 Pokemon GO 團體戰和打樂樂棒球,不過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打團體戰。

首先我們開車去接我的同學一起去打團體戰,因為他們家前面就有一隻卡比獸,所以就先打他,全部只有五個人在打。

大家非常努力奮鬥,後來打贏了,大家開始各自挑戰抓卡比獸,我抓到了,接著有人有抓到,也有人沒抓到。沒抓到的不用難過,之後一定有機會。

接下來的是附近的班基拉斯,我們在開車的路上一直想,人會不會不夠?應該會很少吧?5 人應該可以?

結果到的時候發現有 16 個人,一定打得下來,應該是因為是在梨子咖啡館的人很多吧?接著就進去了。

開始之後,沒多久,時間不到一半的時候就贏了,接著挑戰捕捉,這次全部的人都抓到,我會抓到都要感謝我的同學,因為他教我抓到班基拉斯的方法。





接下來是打傳說鳥的時間,我們先去打急凍鳥,打急凍鳥的時候,也有其他人加入,後來也打贏了。接著要抓的時候,只有我的同學抓到,以後看來也要練練丟球技術了。

最後要去打火焰鳥,一開始都只有我們,但是我在瀕死狀態的時候竟然閃退,幸好來的及加入第二場。後來要抓火焰鳥時,我的同學和媽媽都沒有抓到,真是可惜呀!



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我有在打道館的時候學到東西,真是謝謝那位同學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