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

掃廁所記





今天早上我們要去掃廁所,因為掃廁所是我們的打掃工作,我們先帶隊去廁所,我一開始非常沒有興趣,因為要打掃臭臭臭臭的廁所。

進去之後,我們等老師來分配,我是負責用抹布擦外面的牆壁,因為有灰塵而且是非常厚,令我感興趣,所以做這件工作。

接著我們開始,打掃樓上的也開始打掃,我們掃廁所的地方都開始拼命的打掃,但是我們這一間廁所發生了一個大大的麻煩。

接著我就發現從排水孔裡冒出了很多水,水開始湧出,然後繼續淹,結果後來整個廁所都淹滿水,所以我們就先回教室。

一開始我們要先想辦法處理,例如用畚箕把水撈起來,倒進洗手台,或者是用拖把,但是這些方法都沒用,因為水一直湧出。

我們的工作還是要繼續做,但是道路就沒辦法很輕易的走過,所以必須很小心的走過去,到最後就沒有路可以走了,幸好我們大家都已經出來。

回教室後,大家的一直聊這一件事,因為今天發生的這件事真的很好笑,所以我現在覺得一天來說,掃廁所是最好玩的事情了。

我認為今天這件事情會發生的原因是,因為樓上也有開水,但是他們的水量太多,然後就衝到 2 樓來了,所以水才會湧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