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去大阪第五天





今天比較特別,因為我們是睡到飽,起床之後,我們先吃早餐,然後再休息一下,我們就要午餐了,我們的午餐是我們昨天做的泡麵。

我們做的泡麵很好吃,因為我的泡麵是我最愛的口味,然後就整理一下,接著就要出去逛商店街。

我們先坐電車到心齋橋,然後再走去商店街,我們因為非常熱,所以第一步就是先跑進冷氣房吹吹涼涼。

吹完冷氣後,我們就發現有一家店在賣冰淇淋就進去買,那個冰淇淋非常好吃,我們還有點了一杯巧克力飲料,巧克力飲料是用真的可可樹上面的種子做出來,所以很苦。

吃完我們就看到有一家 Bic camera 的店,所以我們就進去逛逛,我們一樓一樓逛,逛到 7 樓發現是遊戲區,所以就去扭蛋。

那裡有一整排扭蛋機,非常壯觀,我們特別去找神奇寶貝的扭蛋,我們找到了很多,只要看到喜歡的,就會順手投錢扭蛋出來。

有一台扭蛋機是大部分是水系神奇寶貝的,我裡面最想要乘龍,一開始我都一直扭到不好的,但是最後決定要扭的兩次竟然扭到乘龍。

後來我滿意了,所以我們就去吃晚餐,我們的晚餐吃松屋,非常的好吃,吃完之後,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們有去扭蛋,而且還有扭到我想要的乘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