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去六度空間玩雷射槍





今天下午,就坐遊覽車到六度空間玩雷射槍,我很期待,但是又有一點緊張,因為裡面是迷宮,所以我會怕有人躲起來嚇我。

到現場之後,我就知道雷射槍長怎麼樣了,接著教練就要教我們怎麼射擊和穿背心,我們要先穿上背心,記住你的號碼,然後兩手拿雷射槍。

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去掃射了,這次是一人一隊,有無限條命,看看射到幾個人或者是分數是幾分,這樣就可以拿來比誰是第一名。

我一開始進去會害怕,所以就慢慢地走路,看到人就射,接著又要發成績單了,但是因為我會害怕,所以我只有拿到成績很低的成績單。

接下來是休息時間,我們總共會玩五場,然後每一場都會玩不同的遊戲,我們的第一關就先到此結束了。

第二關是團體戰,我們因為有兩個班,所以就一班一組,這次是兩方要攻打對方,看哪一隊贏,我們這一隊,因為贏的話老師會請我們吃冰淇淋,所以我們就非常努力奮鬥。後來是是我們這一對贏。

第三關是保護國王站,我們要想辦法保護國王,如果國王被打死了,就輸了,而且遊戲就會結束。

第四關是吸血鬼和人類的戰爭,是吸血鬼有無限條命,要去攻打人類然後如果人類打到吸血鬼,就會暫停 5 秒,只要人類被打死了,就會變成吸血鬼,到最後只要有人類殘留,人類就贏了。

第五關是一人一組,不過每一個人都只有 10 條命,要想辦法保護自己,也要想辦法打倒別人,所以我就非常的努力,但是到最後我還是輸了。

我認為今天玩的雷射槍很好玩,因為可以去射別人,練習怎麼瞄準,還有射擊、躲藏之類的技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