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傳說對決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傳說對決這個遊戲,我會知道這個遊戲的原因是,同學有在玩,而且聽說很強,所以我想要玩玩看。

進去之後,我就趕快去訓練,把自己訓練得很熟,再去打仗,這個遊戲沒有關卡限制,但是有等級,從一級升到另一級時,都會增加經驗值。

大家一定會想說,沒有關卡怎麼玩,這個遊戲是要一直反覆去打仗,因為這個遊戲是想要促進你和別人的默契。

因為弟弟也有玩,所以我常常邀請他一起去打架,我們並肩作戰打敗敵人,有時候還被打敗,非常的有趣。

我最愛用的英雄是凡恩和克里希,因為他們都很強,尤其是可以遠距離攻擊,而且他們要怎麼控制都很簡單,所以我就常常用他們。

在場上,我們都要去摧毁對方的防禦塔,有三條路線可以到達對方的防禦塔,只要擊敗對方的防禦塔,就贏了。

我反覆的練習,終於升上了 8 級,我非常開心。我想要繼續練習,因為我有不同的英雄,可以打仗。

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,因為我可以用不同的英雄來打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