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

小丑





今天晚上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小丑的丟球表演,所以我就把扭蛋裡面的禮物拿出來,只剩扭蛋的殼,拿來當作小丑的球。

我先試試一顆球,一顆球因為只有簡單的動作,所以就過關了,我在第一關的想法是,只有一顆球來丟非常簡單。

接著要往越來越難的地方邁進,我挑戰了兩顆球,兩顆球也很簡單,但是比一顆球難了一點點,兩顆球因為有兩隻手,所以比較容易。我的想法是,第二顆球來臨時,就有一點緊張,想到會不會成功?

然而,因為第二關也破了,所以就要破第三關,第三關是擁有三顆球,我先試試看雙手拿球,之後再拋上去,但是失敗了。

三顆球一起拋上去需要有兩顆球先伏在空中,但是因為兩顆球沒辦法控制好,所以其中一顆球接到了,另外一顆卻掉到地板上。

後來我試著,當一顆球要落到手上時,馬上再拋出另外一顆球,但是那時候因為我很緊張,所以拋上去的時候,就直直落到原本丟球的手上,所以失敗了。

我認為拋球這個活動很難,因為要控制節奏和手的技巧,又要想著會不會失敗,實在很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