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

寶可夢第三代





寶可夢的第三代快要出了,我非常期待,我去查了每一隻寶的名稱和攻擊力,看看誰會超過班基拉斯。

結果最後,有大約兩隻寶比班機拉斯還要強,還有一個地方最令我訝異,最強的竟然不是列空座,而是請假王。

列空座最高 CP 是 4000 多,結果請假王竟然最高 CP 是 5000 多,所以我想班機拉斯就不能在上班了吧?

請假王非常的強,他的 HP 非常的高,應該會是所有寶可夢裡,HP 最高的吧?這樣子,幸福蛋也被取代了。

請假王的攻擊力超級無敵強,都可以和班基拉斯 PK 了!但是他的防禦力比較弱,胡地和怪力一樣。

第三代要出來了,我真的不知道後續會怎樣,不過我想,一定會有很多人去特別收集請假王吧?

但是總有一天,請假王也會退潮的,因為大家會發現每個人幾乎都有了。第三代出來之後,也會有超級孵蛋器,這個東西可以讓孵蛋速度變快,但是每一個只能用一次。

第三代要出來我很開心,因為可以有不同的寶,不過就要擴充背包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