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

到大阪第二天





因為昨天太累,所以今天是媽媽叫我起床的,起床後,我就去吃早餐,我的早餐是昨天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的,非常好吃,不過有一個東西令我感到失望,就是有一罐飲料,我以為是牛奶,結果是優格。

接下來我們就要去看大阪城,到了之後我們先繞一下,走到一半就覺得很熱,所以就買了一瓶飲料,然後我們就去參觀天守閣,我們是先從八樓逛下來,他裡面在講豐臣秀吉和德川家康的故事。

參觀完之後,我們就要走去搭水上巴士,我們趕過去的時間,剛好有巴士來了,水上巴士是巴士的形狀,但是全部都只是在水裡,繞完之後,我們就想要再去排鴨子船,但是到了那邊位子已經滿了,所以就在附近的餐廳吃一下,就往下一個景點前進。

接下來我們是要去 Pokémon Center 看一看,然後我們順便要買爸爸喜歡的幼基拉斯玩偶,我們也會順便去看一下裡面的商品。

最後我們買了一個抱枕,是拿來中午的時候要睡覺用的,因為之後在國小都是趴睡,結果爸爸因為看到幼基拉斯的臉太呆,所以就沒有買。

接下來因為我們要買明天的早餐,所以就去一家麵包店買麵包,再去 7-11 買明天的牛奶,然後就回飯店休息了。

我覺得今天很好玩,因為要去大阪城看日本的歷史,不過今天也是很累,因為回飯店之後看一下發現,其實今天我們走了 14,098 步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