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

寫暑假作業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我暑假作業的繪畫作品的想法如何來的,我的繪畫作品是畫之前所學的陽光區、模糊地帶、午夜區

海洋裡面,會有各式各樣的生物,我一開始想好這個主題之後,就馬上想到寶可夢,不過因為要畫的是真的海洋,所以只有少數的寶可夢,而且要是水系。

水系的寶可夢很多,不過有些就會被淘汰,因為有一些根本不住在水裡,像是拉普拉斯,他雖然是水系,但是他不住在水裡。

有一些我就會留下來,因為這種寶可夢,在現實生活中也有,像是墨海馬,他是海馬,而且又住在海裡,所以我就會畫他。

我現在在想明天還可以畫什麼,就有很多選項,有鯉魚王、 鐵炮魚、 傑尼龜、墨海馬、 海星星......等。

當然還有很多,但是實在太多了,所以說不完,另外我還有畫一些真正存在的動物,例如旗魚。

現在我正在努力地想還可以畫什麼,希望趕快把作業做完,在思考一下,然後再塗顏色,就完成了。

我覺得我在下個禮拜完成這項作業,因為還要畫多一點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