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

爸爸幫我抓到火焰鳥,謝謝爸爸。





今天我起床後,爸爸說他已經努力去打火焰鳥回來了,但是只有弟弟和媽媽有抓到,爸爸和我則沒有。

我們上學回來的過程中,爸爸就和我們分享今天出去努力的經驗,一開始,爸爸說,我下一場就抓到火焰鳥,只不過爸爸還沒。

後來,爸爸因為沒有,所以就帶了戰鬥力比較高的弟弟帳號去幫打,又自己奮鬥了很久才抓到,所以回家後,有種不想再打的感覺。

我的火焰鳥技能是火焰漩渦和過熱,我的技能原本是火焰漩渦和熱風,但是我用特殊招式學習器把它變成過熱。

現在火焰鳥的一般技能只有火焰漩渦,因為另外一個火花的技能已經是絕版技能了,原本也是有四種特殊技能,但是噴射火焰已經是絕版技能了。

因為火焰鳥是一隻攻擊不錯的神奇寶貝,所以我決定存星塵,把它強化到滿,我也要用神奇糖果,變出他的糖,把它強化。

我一定要把火焰鳥強化,因為他不只攻擊力強,他在火系裡面,以現在有出的寶可夢來說,火焰鳥是第一名。

我覺得今天有抓到火焰鳥,都是爸爸的功勞,所以要謝謝爸爸,幫我抓到這麼強的火焰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