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

到大阪的第三天





今天早上起床後,我就開始吃早餐,我吃的是蛋塔,吃完之後就出去了,我們先坐地鐵一直轉站,到最後我們到達了一個地方。

這個地方有摩天輪,還有海遊館,也有可以坐船的地方,我們先去坐摩天輪,因為摩天輪沒透明的比較多台,而且不用等候,所以我們就坐了沒有透明的。

摩天輪繞一圈回來是 15 分鐘,繞完回來後,我們看到海遊館入場排的大排長龍,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看樂高遊樂場。

在樂高遊樂場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遊樂設施,就像是一個小小遊樂園,我們先去坐車子,然後用雷射槍射紅點,我的分數到最後是八萬多,媽媽也是八萬多,弟弟則是三萬多,爸爸卻是十萬多。

接下來我們去坐像小飛象的遊樂設施,不過是要自己踩腳踏板升高,在中途的時候,我和媽媽說,我不怕我不怕,但是到最後媽媽卻突然馬上往上衝,又馬上放下來,就往下衝,一直重複,後來我一直和媽媽說,你在做什麼!

最後去看一部 4D 的電影,就往海盜船的地方前進了,我們要去坐海盜船,一上船之後,就有人表演,表演完後,我們就進去船裡面買冰棒來吃,然後我就睡著了,後來我醒來的時候,剛好是要下船的時候。

下船後我們就去坐電梯上 sky building 看夜景,他的建築是 2 棟大樓中間有一座橋,最上面是可以看夜景的地方。

我們要先坐電梯坐到 35 樓,再做斜斜地手扶梯到 39 樓,再走樓梯到 40 樓,到 40 樓就是看夜景的地方,不過那時候並沒有夜景,只有雨飄下來而已。

接下來我們繞完一圈後,我們就下來看一個短短的影片,裡面是在說怎麼把夜景臺蓋上去的,其實我們看夜景的地方是用吊車拖上去的。

看完夜景後,我們就去附近的餐廳吃晚餐,吃完之後,我們就去買明天的早餐,接著就回飯店了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有去很多地方還有玩很多遊樂設施,雖然今天沒有去海遊館,但是因為之前去過很多地方的海生館了,所以沒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