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

擊敗火焰鳥





今天我們一起去豐樂公園抓寶,發現有兩隻火焰鳥,所以就馬上去打,一開始,弟弟想先玩別的遊戲,所以沒參加。

第一場我們先打時間剩 26 分鐘的那隻,一進去等待畫面,發現有五個人,但是進去打仗畫面後,發現只有我和媽媽,其他都跑出去了。

後來我和媽媽約好再進去別場,發現有八個人,所以就進去了,後來贏了!我拿到十個球,第一球我就餵金色蔓莓果,然後丟曲球,得到 excellent throw,就抓到了。我非常開心,因為有第二隻火焰鳥了。

這隻火焰鳥的技能是火焰漩渦和大字爆炎,我用特殊招式學習器換成過熱,因為我要求技能。

接著我們就去打還有 1 小時的火焰鳥,這次弟弟也加入,這次我們很幸運湊出了 13 個人,當然一定打敗火焰鳥,不過中途的時候,我被打完,他也剛好死掉,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被算進去那場對戰。

我非常緊張,重新啟動這個 app 後,發現我贏了,拿到兩個特殊招式學習器,這次是媽媽抓到,我反而沒有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多了一隻火焰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