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

排球真難





今天我們下午準備出去打排球,我非常期待,所以我得用功讀書才能早點出去,於是時間到了,我們就要拿著排球和水壺出去打。

弟弟和媽媽會待在家裡,因為他們不太喜歡運動,接著我和爸爸就拿出真正的排球,出去打。

到了公園,我們就把球拿出來,我們先練習托球,托給對方,對方就要托回來,那個動作我都會碰到手掌,所以很難做到。

爸爸要我練習原地托球 10 次,但是我不管怎麼試,最多也只能達到 4 次而已,所以我還要多多練習。

接下來要練習低手擊球,雙手交叉,然後大拇指平擺,接下來要把球傳給對方,我因為力道控制的不是很好,所以常常太遠或太近。

最難的關卡就是發球,因為在發球的時候,我常常手沒有伸直就打出去,所以很近就掉了,但是爸爸卻可以打得很遠。

今天的過程中,我覺得發球的部分最困難,因為發球需要很大的力氣,而且基本動作要正確,非常的困難。

我覺得用軟的抱枕在家裡打球,跟用實際的排球來說,真正的排球要來打出很遠的,是非常難的,而且軟球比較好控制,只要打到邊邊就可以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