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1日 星期一

想要長高





前幾天,我就想要長高,因為我一直以來都覺得我很矮,每次整隊的時候,如果是按照身高排,都要排第一個。

而且很多事情都是按照身高排,例如要安排升旗隊伍時,我都是最後一個,排座位時,我也是第一排。

於是我很想要長高,我看排球少年的時候,看到影山飛雄他在喝牛奶,所以就決定我也要喝。

到了今天,我沒有明顯的長高,不過我想也沒有這麼快,所以我要多多跳繩,多多睡覺,這樣才可以長高。

但是有一天,爸爸和我說喝牛奶或吃什麼東西幫助不是太大,身高大部分跟遺傳有關,另外只要多多運動就好了。

雖然我把這句話聽進去了,但是我還是很想要喝牛奶,所以還是天天都會喝一杯,然後之後也要早點睡覺。

我會想要長高的主要原因是,因為我喜歡打排球,很矮的就不容易攔網,很容易被攻破,因為不想要被攻破所以才想長高。

我覺得要長高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,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才會有幫助,而且在這些過程中一定要養成好的習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