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

天氣不穩定





今天下午的時候,我們第一節是體育課,我因為是班長,所以要去借樂樂棒球,但是因為太晚借,所以沒有借到。

老師只好去跟別班商量,拿幾顆樂樂棒球,然後湊成一組,我們這一節體育課有三樣運動要學,所以很忙。

當我們要來練習樂樂棒時,就下了毛毛雨,不過雨越下越大,所以就不能在操場運動,但是因為永安館在整修,所以只好到走廊聽老師講故事。

下一節是自然課,而且連續兩節,上課的時候有教到太陽,所以我們大家都很希望太陽趕快出來,不然放學就要撐傘。

在自然課的時候,還會聽到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的聲音,但是就快要放學了,所以我非常緊張。

到了第二節的自然課,我開始越來越緊張,因為我是走南側門,那裡不像永安館可以遮雨,會被淋到。

當我們要出去排放學路隊時,突然出了大太陽,我那時鬆了一口氣,幸好不用撐傘,我那時就不像在自然課的時候,那麼緊張了。

我覺得今天的天氣一下好一下壞,可能已經進入秋天了,所以你也會像冬天一樣冷,比較容易下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