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

豐原三民書局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去三民書局買書的心得,我們之所以會去是因為要買書,除此之外,還有禮物要送給在那裡認識的長輩。

那一間書店是媽媽在 20 年前,媽媽都還在那裡打工,所以就認識了一個人,受到人家照顧,那間書店已經開了很久,到明年就要第 40 年了。

我們進去書店的時候,沒有發現那個人,問了一下,原來在聽講,所以我們就先逛一逛,然後再到 3 樓找他。

聊聊天,再把東西送給他,然後我們就要下樓找更多的書來看了,我們一下去先看漫畫區,因為我喜歡漫畫。

接著我們就去字多的書看一下,我買了一些我之前喜歡看的作者的書,或者是其他系列的,媽媽後來有幫我選一本很厚的書,要我慢慢看。

我在那裡選好書,弟弟也選了,接著爸爸因為還在挑選他的書,所以我和弟弟先乖乖的坐在旁邊看書。

今天我們去選的書有些是漫畫有些是字,回家後,爸爸因為有買兩本練習日語標準寫法的書,但是我也想要,所以就花 50 元和爸爸買一本。

我對今天的行程很滿意,因為有去三民書局看書,也有選到自己想要的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