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

寶可夢印章





今天我們回家之後,爸爸說雷叔叔有送我和弟弟一人一個印章,是他出國特別買回來的,所以非常謝謝他。

回家之後,我們都很期待印章是什麼造型,我們那時候只知道是神奇寶貝的,但是不知道有什麼造型。

我那時候非常期待,我和弟弟決定要開了,但是要先決定哪一個印章是誰的,所以我就用一種方法來解決,就是抽。

我把兩個印章混一混,拿在左右手上,讓弟弟選擇他要左手還是右手,然後弟弟選擇的是右手。

然後我的當然就是左手,我把我的印章包裝拆開,發現是第七代的甜竹竹,因為那個包裝上面是顯示第七代的寶可夢。

接下來弟弟的包裝也要拆開了,他的是爆焰龜獸,也是第七代的,不過他那一個印章的寶可夢比較強。不過因為有了這一個寶可夢印章,所以也引發了弟弟想要把紙張,當作集點卡的想法。

我覺得這一個印章很好、很棒,因為有寶可夢的圖案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,謝謝雷叔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