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

籃球事件





昨天下午,坐在我旁邊的同學把籃球借給同班同學玩,因為他被禁足,無法出去,只好借給別人玩。

別的同學把球拿去操場的籃球框投籃,因為有兩個六年級的在那裡,有一個是我們班同學認識的足球隊隊員,所以就把球借給他。

結果不妙的事情發生了,足球隊的那個人,他竟然把籃球當成足球,踢到司令台的屋頂上面,結果卡住了。

那些同學回來後,就和我旁邊坐的人說球被踢到司令台的屋頂上了,結果他就很生氣,因為我很好奇,所以就問了那些同學。

調查過後,我就發現其實有兩位同學在那裡,是六年級的,而且其中一個還是我認識的安親班同學。

所以今天我就問他說,昨天的那件事情,他說你有看到嗎?我回他,昨天你們班另外一個同學他踢的那顆球是我們的球。他非常驚訝,就問球後來拿下來了嗎?好像是警衛伯伯拿的,我也不知道。

我覺得今天很開心,因為有把這起案件解決,雖然根本不是案件,但我覺得很有趣。不過總算解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