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

傳說對決升上 13 級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玩的遊戲,傳說對決幾級了?秘訣是什麼?我上次和大家分享這個遊戲的時候,我才八級而已。

現在我已經 13 級了,等於說不知不覺我就 13 級,現在我也很強,我喜歡用凡恩,因為他的攻擊速度很快。

我喜歡嘗試各種的模式,然後再進去打仗,通常我都會用凡恩,不然就是穆加爵,如果兩個都被用走了,我就隨便用。

我比較喜歡技能效果好,跟攻擊速度快的人物,如果上手難度很高,我也會去嘗試,因為我想要有猛烈的爆發性。

我很快就 13 級,一部分是因為我現在的等級不高,比較好升,一部分是我會一直去配對,然後一直去打仗。

我通常不會自己去配對,我都會去留言版上面找在招募 5v5 比賽的人,然後一起參加,等到開始配對為止。

如果配對失敗,就繼續嘗試,然後打仗完,不管是贏還是輸,都會得到經驗值和金幣,所以很快就能升級。

我覺得目前在這個遊戲裡的執行方式不錯,通常都可以很快就升級,所以我必須一直進步,把凡恩和其他人物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