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當班長的第一天





今天因為昨天投票的結果,讓我當選了班長,今天我要來接受班長這個任務,幫班上做事,也同時幫老師做事。

只要是在我們老師的課裡面我要負責帶隊,就可以輕鬆一點,不用帶隊到電腦教室之類的,因為其他科任課都有小老師。

今天要帶隊下樓升旗的時候,我有點緊張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帶這個班下去到操場升旗,我怕我會做錯。

我那時候一直想,我做錯了怎麼辦?我會不會帶錯?要怎麼走?帶錯了會被罵嗎?會被同學嘲笑嗎?

帶到操場後開始了升旗典禮,因為天氣很炎熱,所以回去時,流著滿身大汗,不過我也了解了這些問題的答案。

其實當班長可以不用這麼緊張,因為在帶隊的時候,我有犯錯,但是老師還是好心的提醒我,所以之後遇到這種問題就不會怕。當班長不會很困難,因為只要有恆心和毅力就不太會犯錯。

我覺得今天的過程學習到了許多,當你是幹部時,不用這麼緊張,只要放輕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