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4日 星期一

當班長





今天我們下午要選幹部,然後我們是以投票的方式決定班長、副班長和風紀股長,每一個科任老師的小老師是老師自己選的。

後來我是當班長也是英語小老師,在英語課的時候,因為英語老師問,之前有當過小老師的舉手,但是只有我一個,所以就當選了。當英語小老師需要付出的較多,但是也因為我英文比較好,才會被選上。

在班上,老師說班長不用做太多事情,因為會把工作分擔給大家一起完成,所以當班長並沒有這麼難。

有一位同學和我都有被提名,但是她並不想要當班長,所以就幫我拉票,結果投票的時候,超過半數,我就變班長了。但是她也變成了副班長。

我原本想要當風紀股長,因為風紀股長可以早一點盛飯,不過要管秩序,但是因為盛飯的這一點,讓我很想要當。

我到現在為止只當過 3 次班長,不過我猜在一年級到六年級,我總共也只會當 3 次班長,因為老師說當班長的人不能重複。

我覺得當班長也沒有什麼不好,因為班長可以幫老師做事情,只不過有時候帶路帶錯會被取笑或者是被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