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

想要放颱風假





今天下課我和同學聊到,如果有颱風假,你會想要放那一天,我就說是禮拜四,因為有書法課我沒有很想上。

他說他也想要放禮拜四的颱風假,因為有連續兩節社會課,所以我和同學就一直想要放禮拜四。

這次的颱風預計是星期三晚上來,然後星期四會來台中掃一掃,所以我們很不希望星期三晚上來,但是星期四早上就走了。

我們希望星期四早上來,星期四晚上走,這樣就可以放一天的假,而且不用補課,希望我們的願望成真。

我之所以不會想要上星期四的書法課的原因是,我不太會寫書法,而且是書法的用具很多,規定一大堆。

同學他會不喜歡社會課的原因是,之前三四年級的老師上的很無聊,而且他們現在的社會老師也沒有上的很有趣。

回家之後,我也還是希望可以放颱風假,畢竟我們同學每一個人也都非常希望有這個放假,因為不用補課。

我認為颱風雖然沒有很好,也許造成災難,但是可以放假,這件事令我很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