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排球少年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排球少年這部卡通,昨天晚上開始看,覺得非常的有趣,所以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開始看了。我會覺得好看的原因有很多,以下是我喜歡看這部電影的原因。

一、這部電影的主角日向翔陽很熱血,他雖然很矮,但是他很會跳,而且彈跳力跟速度又高又快。這一點就讓我覺得主角很有意思。

二、在國中時,日向翔陽跟超級舉球手影山,兩個人一直戰鬥,他們決定以後都要打敗對方,但是升上高中的時候,卻是在同一隊,所以很驚訝,這一點讓我覺得很好笑。

三、在高中一起去比賽的時候,他們兩個合作使用快攻打敗了很多的對手,讓敵方覺得很難對付,這一點讓我覺得他們很厲害👍。

四、影山會把球精準的托到攻擊手手上,讓主角放心的打下去,然後對方就拿不到分並喪失了一分,這一點讓我知道團隊合作的重要。

五、他們越來越進步,打敗了越多人,但是也有失敗的幾次,不過他們願意練習,然後就去打敗敵人。

後面我就沒有看完,雖然還沒把全部的集數全部看過,但是已經學會怎麼打排球和排球的規矩了,希望之後也可以打排球。

我覺得這部卡通很好看,因為很熱血,而且也學會了排球的規則,有學習效果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