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獨特排球場地





因為看了排球少年這部卡通,所以就也想要打排球,為了讓在家裡也可以運動,所以我們就發明的在家裡的打排球方法。

為了不讓樓下覺得我們很吵,就想辦法不要讓硬的球掉到地上,碰一聲,所以我們就用之前去日本買的抱枕,來當排球。

在玩這個遊戲的有,弟弟、我和爸爸,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和爸爸在打,爸爸負責托球,我們要把球打出去。

因為之前爸爸有玩過排球,所以懂得排球的規則,於是教我們,讓印象更深刻,他也會教我們要如何打球。

爸爸說一開始要發球的時候,先練習單手丟上去,再拍出去,先不要急著跳起來,然後打,因為容易失敗。

我一直跟爸爸反覆練習,到最後要練習打到我們的娃娃,有一次因為很高興的打到了,所以在邊跳舞。

我會發明這個玩法是因為我們不太有空可以出去打排球,所以想個辦法不要讓樓下覺得我們很吵的方法。

我覺得這個遊戲很好玩,希望我也能常常讓爸爸練習殺球的動作,偶爾我也會舉球或者是發球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