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

我的英雄學院





昨天我們有看一部卡通叫做我的英雄學院,這一部卡通是關於有一個人沒有個性(在卡通中的意思是特殊能力),但是後來卻變成英雄。

因為昨天覺得那部卡通很好看,所以今天我就來看,我現在看到了第六集,雖然不多,但是應該已經知道部份情節了。

我想因為他以前沒個性,所以就常常失敗,被人嘲笑、欺負,但是有一天他遇到了他的偶像歐爾麥特,事情就改變了。

歐爾麥特是那個世界第一名英雄,他每一個敵人都打得敗,但是有一次在小男孩的面前,偶爾麥特卻變成了一個老人。

但是有一次怪獸來了,而且抓住了小男孩的同學小勝,他因為很想要救小勝,所以在沒思考的狀況下,就跑了出去。

這一點激動了歐爾麥特,所以決定把他的個性傳給小男孩,但是就快要考試了,他考的是雄英國中,如果從那裡畢業,就有可能變成第一名英雄。

小男孩努力練習後,歐爾麥特叫他吃下他的頭髮,這樣就會有 DNA,接著去考試的時候他的攻擊分數是零分,但是救援分數是六十分,所以還是及格了。考上了之後,我就不太清楚後面的故事了,因為我還沒看到那裡。

我覺得這部卡通不錯看,因為可以看到一些搞笑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