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

掃廁所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在學校掃廁所的心得,我覺得掃廁所很好玩,尤其是今天,因為有穿拖鞋去打掃廁所。

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打掃廁所日,因為今天我們大家都有帶拖鞋來學校,是為了一起去打掃廁所用的。

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把整間廁所打掃的一乾二淨,然後把一般日沒有刷到的地方刷一刷,這樣廁所才會變得比較乾淨。

我們因為掃二樓怕會淹水,所以我們先去掃廁所,我負責是刷女生蹲式馬桶的地板,刷乾淨之後,潑水再拖一拖。

接著老師會在地板上潑泡泡水,然後有些人會負責把地板刷乾淨,而我是負責拖剩餘的水,把水推到排水孔排掉。

接著我們要清理洗手台,洗手台很髒,而且牆壁還有沒刷掉的污漬,所以我們用清潔劑,把洗手台刷的乾乾淨淨。

接著檢查一下就可以收工了,回教室後,因為我們都很辛苦,所以大家都能加一分,接著就是換掃三樓的要打掃廁所。

我覺得今天掃廁所很好玩,因為可以享受腳被噴濕的感覺,而且拖地還有刷地板的時候,都是沒有做過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