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13日 星期三

颱風沒來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對颱風沒有來的感想,因為之前有說過很想要放颱風假,但是颱風沒有到台中,所以不會放假。

今天早上一起床聽到鬧鐘響,就馬上看到外面的天氣和一般日起床不一樣,不是晴朗無雲,而是多雲。

我因為看到這個景象以為還沒白天,所以把鬧鐘切掉繼續睡,不過我切到的那一面是倒數計時,所以過了 10 分鍾,我又起來了。

因為一般日只要我還沒醒來,但是媽媽已經醒了,他就會來叫我,但是我覺得很奇怪,過了這麼久,為什麼還沒來,我非常緊張。

所以我就不管了,就直接起來出去發現媽媽已經在外面,只是在滑手機,接著吃完早餐就去學校,到學校發現變得晴朗無雲。

我回家後媽媽就和我說颱風已經走了,不會刷過台中,所以就別想放假了,聽到這句話,我非常心痛,因為我的放假毀了。

我原本想要星期四放假的,只不過因為颱風偏北,而且速度緩慢,所以還是讓泰利颱風走了。

我覺得颱風偏北這件事有好處,也有壞處,好處是如果泰利颱風來了,而家園被摧毁怎麼辦?壞處是不能放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