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Minecraft / 在地獄蓋終界門、送動物進去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在地獄蓋終界門和送動物進去的感想,我這次在地獄蓋了終界門結果出來還是在終界,我也有送動物進去,過去發現動物們也在地獄,所以決定和大家分享整個流程。

我之前也有送過動物進去終界和地獄,但是可能是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那個世界從此無法進終界,也只好把世界刪掉,所以這次要做的是一次放一些進去看看就好,不要一次放太多。

我這次有在地獄蓋終界門,但是我發現我在終界蓋地獄門就不行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但是我只是想要試試而以,就算失敗也沒關係,我之後還會查查看地獄有什麼特別的像是房子之類的,還會跟大家講。

我覺得去地獄很好玩,但是沒有比終界好玩,因為終界還有房子,但是地獄就沒有,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發現一些關於地獄的秘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