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雙十節國慶日放假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今天是雙十節國慶日,也是我班上同學的生日,不知道大家說到雙十節會想到什麼,我一聽到雙十節就會想到我同學的生日。

大家一定知道雙十節的時候會放假,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雙十節的放假,我今天就是要介紹我喜不喜歡雙十節放假,和我今天做了什麼。

我自己是不喜歡除了六日以外的放假,因為就算是放假,還是要讀書,不如就不要放假,然後就照原本的步調走,而且一聽到放假要讀書就不太開心,所以我很討厭除了六日以外的放假。

星期一到星期五之間的放假除了要讀書以外,如果放假,就不能去上英文課,我很想要去上英文課,因為上英文課都很好玩。還有一點就是如果其中有一天放假,而你放完一天假就要繼續上課,這樣不如就不要放假就好了。

但是這對一些人當然是很好,像是我同學,因為他的生日是國慶日,所以他也就有時間慶生,還有就是國慶日當天有重要活動的人,因為他們就可以不用上班上課,可以放心地參加活動。

今天一早,我們還是跟平常一樣早起,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,今天我們早餐吃永和豆漿大王,我覺得他的米漿很濃濁,跟一般市場上賣的那種比較水的米漿不一樣,所以有點不習慣。

回來之後我們就很專心地寫我們的數學,寫到三點的時候就去吃麥當勞當午餐,接著又繼續寫到九點就去台糖買東西和找東西吃,但是因為很晚了,所以大部分的店都關了。

我們後來是去吃鬍鬚張,但是因為很晚了,所以沒有炸的肉類,所以我們就只好吃香腸當肉,也沒有空心菜,所以只好點我們不常吃的高麗菜,所以今天的晚餐算是嘗試新的食物,但是這樣也可以讓我們嘗試不同的食物,所以也不是不好。

我覺得今天很沒有很開心,因為我今天原本可以去英文課,而且如果今天沒有放假的話,我還可以吃到好吃的便當,所以我覺得今天放假沒有很值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