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回學校拍團體照





今天我回學校拍畢業紀念冊的團體照,而且也一整天都在學校一起上課,因為很久沒有去了,所以覺得特別好玩。

我今天特別興奮,我一聽到鬧鐘響,就已經醒來了,媽媽的鬧鐘設 6:10,我的鬧鐘是 6:30,但是我今天竟然聽到媽媽的鬧鐘就醒了,表示我應該真的很期待今天的到來。接著,我們就去買飯糰,然後去學校準備上課了,到學校的路上,我都很緊張。

到了學校之後,很多同學就說他們很想我,然後跟我分享在我沒來的期間,發生了哪些事情,我的同學說,他因為知道我要來學校,所以就沒有賴床,然後還一口把早餐塞進嘴巴裡,馬上衝來學校。

上體育課的時候,課程內容是測跑步 100 公尺,然後我跑 17.71 秒,大約是女生的第四名或第五名,還是算蠻不錯的,我們跑完都很累,也有看別班跑大隊接力,因為運動會快到了,我們也要練習。

電腦課的部分,今天大概是教到第一課的一半,他們在做後半部,所以我要看著課本從頭作,但是我做到一半就下課了,也沒辦法完成。不過我的同學有做胖丁的程式,我覺得很好看。

英文課時,剛好是英文期中考的聽力測驗,所以我也順便考了一下,雖然我不會參加全部的期中考,但聽力還是佔期中成績的一半,還算不錯,而且裡面的題目不會太難,大部分我都會。

數學課則是寫數學習作,但是我因為寫完了,不用帶,所以我就在上課的時候看一本書叫做《給中小學生的藝術史:繪畫篇》,我覺得很不錯,看了六十幾頁。之後也有教同學數學。

最後則是國語課,國語課是上閱讀,還有寫習作,我也有一起寫,還有給老師改,都是對的,而國語也就只有一節課。

下課時,媽媽來接我去吃春水堂,然後到英文班去,上完就回家了,美好的一天就結束了。

我覺得今天去學校是個很棒的經驗,因為很久沒有去,會感覺比較新奇,但是如果我天天去,就不一定有這種感覺。

我下一次去學校是畢業旅行,再下一次是拍證件照,也很快就到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