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我最喜歡的幾個國家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個國家,因為我之前有去過一些國家,所以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個國家,和我未來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,甚至還會和大家推薦要去哪些國家玩呢!

我第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,因為我覺得日本很乾淨,而且日本的和服很好看,所以我就喜歡日本這個國家,我推薦大家去日本玩玩看。

在日本我最推薦大家去玩的是大阪環球影城,雖然要排很久,但是大阪環球影城不是像迪士尼一樣,很多地方都有,環球影城比較少地方有,所以我比較建議大家去環球影城。

至於餐廳要吃什麼的話,我就不知道,但是到日本一定要去吃拉麵和當地的名產,這樣去那邊就都很划算了,希望大家可以照我推薦的景點去安排行程。

我第二喜歡的國家是美國,因為美國有很多的景觀,雖然美國的環境沒有很整潔,但是他們堅持可以用就好,所以很多地方就是舊舊的。

在美國要去哪一個地方的話,我因為只有去過波士頓和紐約,所以我建議大家去紐約的世界貿易中心,因為你在那裡也可以從很高的地方看下去,而且在那裡有一家很好吃的一家餐廳叫做 Wasabi。

在美國要去吃哪一家餐廳的話,我會建議去吃 Chipotle 或者是 Bread & Butter,因為我覺得這兩家的餐點都很好吃,在 Chipotle 就要吃沙拉,因為這已經是美國最健康的食物了,在 Bread & Butter 裡就要吃蔬菜拉麵。

我第三喜歡的國家是新加坡,因為新加坡也很乾淨,和日本差不多,所以我喜歡新加坡,也推薦大家去新加坡玩喔!

在新加坡要去哪裡的話,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去夜間動物園,因為夜間動物園不常見,而且裡面的動物都很特別,是在台灣看不到的,所以非常推薦大家去哪裡。

在新加坡要吃什麼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,因為距離我去新加坡的時間已經很久了,所以也不知道到那裡應該要吃什麼才好,所以大家就那裡有什麼就吃什麼吧!

我第四喜歡的國家是韓國,因為韓國的明洞商圈都很好逛,還有在韓國有很多表演,所以我建議大家去韓國玩喔!

在韓國要去哪裡的話,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去明洞商圈,因為哪裡有很多商店,而且有些商店裡面還會買一些很可愛的娃娃。

在韓國要吃什麼的話,我會建議大家去明洞商圈的時候在那裡吃飯,因為我覺得在明洞商圈的每一個攤子都很好吃。

最後在韓國我建議大家要去看亂打秀,因為亂打秀是我最喜歡的秀之一,所以大家務必要去看看,就會覺得我說的話是真的。

我覺得這些國家真的都很好玩,我希望大家可以看了我的部落格後去規劃出國旅遊的行程,如果真的有做到的話,大家就可以知道我說的對不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