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

我最喜歡的幾種水果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種水果,我從小就喜歡吃水果,我幾乎每一種水果都喜歡,但是我今天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種水果。不知道大家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?

我第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,因為芒果很甜,而且很軟很好吃,我想大家也喜歡芒果吧?每次到阿公阿嬤家的時候,幾乎都會有水果吃,而我每次吃到芒果就會覺得很好吃,然後吃完就很傷心,還想再吃。

我在美國也有吃過芒果,但是那裡的芒果相對比較硬,但是一咬下去就有淡淡的芒果味,所以也很好吃,有一次我們在美國買了 2 盒芒果,結果很硬,大家都不喜歡,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把全部都吃完了。

我第二喜歡的水果是芭樂,特別是阿公阿嬤給的,因為阿公阿嬤給的芭樂都很好吃,而且也軟軟的,每次媽媽切好芭樂大家都會搶著吃,但是如果飽了,就還是一樣會剩下一些,就要冰起來明天吃。

我第三喜歡的水果是奇異果,因為奇異果很軟,而且也很甜,我也很喜歡在挖奇異果的時候的感覺,每次我們拿到一整大箱的奇異果的時候,都不能直接吃,因為有的都還沒軟,但是我很想吃,所以我一有一顆軟的時候就會拿來吃。

我第四喜歡的水果是柿子,媽媽、爸爸和弟弟都不喜歡吃柿子,所以全家只有我喜歡吃柿子,所以我們家一有柿子,媽媽就會切給我吃,然後我就可以自己一個人吃柿子,其實蠻開心的,因為沒人跟我搶。

我第五喜歡的水果是百香果,因為百香果酸酸甜甜的,而且如果我們家有檸檬汁,就可以配百香果調成百香果檸檬汁了,而且我覺得百香果檸檬汁真的很好喝,我覺得大家應該可以去試著自己調配看看。

其實我在超市的時候,都會看到一些綜合水果盤,然後我都會買全部都是我喜歡吃的水果的水果盤來吃,因為如果有一個是我很喜歡,有一個是我不喜歡,我就沒辦法全吃完了,所以當然要選全部都喜歡的。

我覺得水果都很好吃,但是也不要吃太多,因為如果你只吃水果,不吃其他的食物的話你也不能攝取其他的養分,所以吃東西不要吃太多,也不要吃太少,適量最好,希望大家也可以在下面留言說自己喜歡的水果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