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最近的生活趣事 1:好多考試!





今天我在複習明天要考的英文班口試,雖然上課沒有複習到很多,根本是在上一般的課,也沒有和我們說要考的故事是哪一個,但是至少有講到明天的行程安排,要和大家分享今天發生有趣的事。

昨天在體育課的時候,測了 100 公尺賽跑,我很盡力地跑,腳也張到最大,所以今天一起床就覺得大腿的肌肉痠痛,走路不舒服,但當我在英文班丟球、跑步的時候,竟然沒有覺得腳酸,很特別。

明天要考口試,我不知道要考哪一個故事,也不知道要考什麼問題,所以只能把全部的故事都複習,然後就看我到底可不可以答得出來,這次分數不一定會很高,因為在筆試的時候沒有看到題目。

昨天我們考的是筆試,有很多的規則,像是在桌上不可以放鉛筆盒,只能放你要用的用具,還有書包的拉鍊要拉起來,不然會疑似作弊,甚至坐錯位子就都沒有分數了,大家都很遵守規矩。

昨天大部分的題目都會,但是還是有些不會,像是我有一個字不知道怎麼拼,有一大題是要圈要大寫的那個字,但是我有兩個不確定要不要大寫,還有兩題不知道答案,所以亂猜,希望我可以在筆試得很高分,然後口試不高分也沒差。

這個星期五是我期待已久的萬聖節派對,我看萬聖節的表單上面,看起來沒有玩遊戲的時間,只有恐怖的鬼屋,後面還寫不能打鬼,不可以怕鬼,所以我覺得應該全部都是鬼屋,沒有遊戲。

我也很期待那天的扮裝時間,因為我就可以打扮成我的 Bleach 的角色,我會很開心,希望萬聖節派對可以快點到,還有希望當天的蛋糕時間的蛋糕都很好吃,也期待大家看到我的裝扮的驚訝表情。

我覺得這個禮拜的考試,我會得很高分,如果可以,希望可以得 100 分,所以其實一切都掌握在明天的口試中,希望口試可以考滿分。希望考完試的心情可以變得好多,並且期待萬聖節派對的到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