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Minecraft / 挑戰走出迷宮、恐怖鬼屋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近有開始拍我玩 Minecraft 的影片,因為一直都很想拍影片,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可以拍什麼,最近剛好在玩 Minecraft,就覺得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做的關卡,這次的主題是迷宮和鬼屋。

我之所以會想要蓋迷宮,是因為我一開始想要蓋一棟房子,但是我突然蓋歪了,就有了蓋迷宮這個想法,而且要蓋得很高。

鬼屋是因為最近是萬聖節,我們英文班也開始布置了起來,也想說可以來做一個,於是就蓋了一個用冰做的屋子,裡面放一些柵欄,和一些怪物,而且也放一些怪物在走道上,變得較刺激。

一走進關卡入口,會有顯示著第一關,一走進去只有一邊可以走,但是一走進那個們就有另外兩個門,然後一直延續下去,總共有兩條路可以走到出口,也有大約十幾扇門,可能你覺得越來越順,但卻走到死路。

通過第一關後,就進入我們的第二關,第二關是一個鬼屋,還沒進去之前,就會聽到霹靂啪啦的聲音,因為我是用壓力板來做走道的,在裡面,大家就要變的很勇敢,走到出口,大家可能會覺得這一關很可怕,但是這一關是最簡單的一關呢!

當然破完第二關會有第三關,但是這部影片裡面沒有提到,所以下一次拍片時,我會和大家介紹我自己做的第三關,請大家慢慢等待。

我覺得這部影片很成功,因為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拍關於 Minecraft 的影片,而且也算很成功,所以我覺得下次拍片一定會越來越進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