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

我最喜歡的幾首歌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幾首歌,因為我最近有一些很喜歡的歌,大部分都是英文歌,所以想要和大家分享,希望大家也去聽聽。

我第一喜歡的歌是 Alan Walker 的 All Falls Down,因為他的歌都很輕鬆,而且旋律都很好聽,所以我建議大家去聽聽看他的歌。

我之所以會知道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,我之前有聽過 Alan Walker 的 Faded,我覺得很好聽,我就有看到滴妹也有唱 Alan Walker 的歌,所以我就有去聽聽,就發現很好聽,所以我今天就開始練習這首歌。

我覺得 Alan Walker 的歌都很好聽,因為他的歌都是很輕鬆的,而且都很好唱,旋律都很好記,所以我就特別喜歡他的英文歌。

我第二喜歡的歌是 Maroon 5 的 Girls Like You,因為他這首歌的 MV 很特別,他在唱歌的時候,會有出現很多女生歌手,所以我覺得很酷,也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有空去聽聽看。

我之所以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,我有去看阿滴英文的影片,然後他們有提到這首歌很好聽,而且也很酷,因為有很多女生歌手,所以我也去聽聽看,發現真的還不錯,所以我也推薦給大家。

我覺得 Maroon 5 的歌都是那種比較嗨的歌,因為他們有一首歌是叫做 Sugar,他們這首歌就很嗨,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歌真的很嗨。

我第三喜歡的歌是 Katty Perry 的 Fireworks,因為這首歌的旋律很好聽,而且這首歌可以讓我提神,所以我覺得大家也一定要去聽聽看。

我之所以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我們英文課的時候都會放歌來聽,而我們同學有點這首歌,所以我們才會知道有這首歌。

我覺得 Katty Perry 的歌都很好聽,因為他的旋律也都很好記,他的 MV 也都很酷,所以我喜歡他的歌。

我第四喜歡的歌是寶可夢裡的胖丁之歌,因為我喜歡胖丁,剛好胖丁有歌,所以我就很開心,我也會唱,所以也推薦大家去聽聽看。

我之所以會知道胖丁之歌這首歌是因為我看了寶可夢,然後看到胖丁,覺得很可愛,也知道胖丁會唱胖丁之歌,所以我就學會了。

我覺得這些個都很好聽,但是我只有喜歡歌首唱的那一首歌而已,我比較沒有喜歡別的歌,所以也推薦大家去聽聽看這幾首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