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Minecraft / 去終界探索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今天有拍一支影片,是關於去終界探索的,我發現了我之前沒有看過的東西,也成功打敗了終界龍,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我是怎麼打敗終界龍和發現神秘東西的。

一開始只打算要去終界探索,但是打敗終界龍之後,回到世界再進去終界就發現了我沒看過的東西,而且看起來是石頭包著的,我一打開並碰到時,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,所以才想說要和大家分享。

如果大家想要通往終界的話,就要先蓋終界門,而終界門要如何蓋呢?就是你要有拿到終界框架,然後排出五乘五大小的正方形,再把每個角都去掉,然後擺上終界之眼就好了,記得終界之眼的白點都要在右下角。

我還有打敗終界龍,如果要打敗終界龍,要先把那些紫色而且下面有火的東西拆掉,然後再來就是等著終界龍回來然後慢慢砍他,他有一次一定會沒有命,然後就會掉很多顆球下來和一顆龍蛋。

我覺得這支影片很好看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影片,我還會再去探索關於終界的知識並和大家分享,還有其他島嶼,所以之後也會拍成影片,聽說也有房子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