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Minecraft / 挑戰走過恐怖射箭場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有做第三關了,什麼第三關呢?就是之前我不是有錄一支影片是「Minecraft / 挑戰走出迷宮、恐怖鬼屋」嗎?那一支影片就是在說我前面的第一關和第二關,今天有了第三關。

我這次是帶大家從頭走到尾,也就是我帶大家從第一關走到第三關,我在走迷宮的時候有點忘記了,所以我走了另一條路才走到終點,在走第二關的時候,我還是一樣害怕地走了出去,第三關的話我覺得很好玩。

第三關是要走過去,然後你只要一踩到壓力板,我旁邊的發射器就會發射出迅速箭,然後你就要快點走出去,但是你在走出去之前還要打開拉桿才能出去,所以在那一段時間也是有機會踩到壓力板。

我覺得這些遊戲都很棒,希望大家喜歡,但是我之後可能不會再出第四關了,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蓋什麼,而且我在終點的地方已經有了恭喜過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