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

萬聖節就快到了





大家一定都知道萬聖節是在 10/31,但是我們英文班的萬聖節派對是在下禮拜的星期五,也就是 10/26,讓我來介紹之前我說要買 Bleach 的服裝的結果吧!

我之前有說我想要買  Bleach 的服裝,我有說過如果沒有找到,就是最糟糕的,但是如果有找到,就是最好的,所以我今天就要和大家介紹我的結果到底是什麼呢?有沒有找到呢?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吧?

我的結果是沒有,但是最特別的是我並不覺得很糟糕,因為我有找到一些配件,第一個是,今天媽媽有發現他今天穿的裙子很像那種 Bleach 的褲裙,所以他就回家的時候借給我穿,我發現真的很像,而且也很合。

一開始其實有點鬆,但是我想到 Bleach 的服裝也有綁要帶,而且腰帶是白色的。所以我就剛好有之前跆拳道最弱的白帶,所以我就拿來綁,發現很像,所以我現在就在尋找我上半身的黑色短袖衣服。

我其實有一段時間是想要去買浴衣來穿,所以我就覺得這禮拜要去買,但是我突然想到我可以扮像那種大盜,所以我就想要拿我的原本的緊身褲和我的衣服,然後身上帶著劍,這樣我也是一種 Bleach 的角色啦!

我現在只想要買到或找到我黑色的短袖,如果可以盡快找到的話,就非常的好,我也可以享受不用煩惱的期間,然後我也想要自己做一個萬聖節的桶子,然後去要糖果,我不想用之前的桶子是因為我不想要每年都一樣。

我希望這次的闖關遊戲和之前的不一樣,因為如果每年的都一樣的話,這樣就不好玩了,雖然還是會忘記上次怎麼闖關的,但是還是會覺得很熟,這樣就不太好玩了,希望真的會不一樣。

我覺得萬聖節的派對都很好玩,因為每次的裝潢都不太一樣,而且還有一些甜點,例如:巧克力蛋糕,和飲料等。我都很喜歡,而且我們還可以去街上討糖果,也可以選擇自己要裝扮的裝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