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我自己手作的物品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,最近我很喜歡自己做很酷的東西,像是一些武器,例如彈弓,我已經做完彈弓了,還有做一些別的物品,想要分享給大家。

最近是萬聖節,我最近都在想要扮什麼,上次提到我已經有了我想要裝扮的裝備,不過那只是衣服而已,我還有做一些武器或者是關於萬聖節要用到的東西,我現在就要和大家分享我做的東西。

我最近有做一個日本刀,他是用紙箱做的,而且我還有去買黑卡紙,然後我就把黑卡紙做成了刀鞘,這樣就完成了一把劍,但是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輕鬆,因為你做好之後,還是要用水彩上色或者是用壓克力顏料上色,所以其實要完成一把劍很難。

我覺得用紙箱剪來做劍很剛好,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用紙箱做的話很容易就會彎,所以當你要收劍進去刀鞘的時候就會彎彎的,你就要拿著刀鋒,這樣才可以收得進去,所以用紙箱做也是有缺點的。

我因為想要每一年都不一樣,所以我決定不要用我之前的那個萬聖節的南瓜桶,我決定要自己重新做一個,因為剛好最近也對手作很有興趣,最後真的做了一個還不錯的南瓜桶,希望我帶著那個南瓜桶出去,也會得到很多糖果。

我覺得用紙箱做南瓜桶就很適合,因為南瓜桶不是像劍一樣很細,所以你只要用幾個紙板來固定一下就好,而且再鋪上一些橘色的色紙,然後用黑色的筆或黑色的色紙裝飾一下,南瓜桶就完成了。

我最近還有個彈弓,那個彈弓是用筷子黏起來做的,一開始我想要用 Y 字型的那種彈弓,但是發現固定不起來,所以我就改造了一下,讓那個筷子可以固定的更牢,這樣他我在拉的時候就不會那麼容易的彎曲了。

最有趣的是我最近還有嘗試自己做一款大富翁,我把大富翁的名字改叫成大富丁,因為畢竟是胖丁,所以也要來一個「胖」或「丁」的字,我現在還在做,因為想要變得比較特殊,希望不久我們全家就可以一起玩了。

在上英文課之前,我們常常都會跟老師借球來玩,然後大家就會想要打球,所以我就找到了一些湯匙和筷子。這樣子打會比較容易打球出去,我發現筷子的效果比較好。因為筷子比較像一根棒球棍。

我覺得我最近會比較喜歡手作的原因是,因為我之前有看到我上一次萬聖節派對用的劍,然後也是用紙箱做的,所以這次想要挑戰做得更仔細,也做得比上次好,所以我最近就比較喜歡自己手作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