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我聽說的萬聖節派對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從我的英文老師口中聽說的萬聖節派對,這次的和上次的都不太一樣,今天我兩個都會介紹給大家看看。

之前的萬聖節派對是從下午的 4:30 到晚上的 7:15 ,然後我們有三個遊戲,還有一些蛋糕和甜點,而且我們還會去街上討糖,每次回來還會有一些特別的活動,所以我都非常的喜歡,我覺得上次的很好玩。

有三個遊戲,第一個遊戲是是要把球投進幾個籃子裡面,然後會有不同的分數,我覺得這個很好玩,我記得上次我有投進一個很高分的籃子裡過,所以對團隊貢獻很大,然後大家都很開心。

第二個遊戲是要把小熊軟糖丟進一個龍貓的嘴巴裡,或者是要把小熊軟糖丟進貓的嘴巴裡,然後要計算兩隊的分數,我記得我上次有三包小熊軟糖,我有投進兩個,雖然不是全部,但是我們隊還是贏了。

第三個遊戲是要比賽吹蜘蛛,每一個人都會有一隻吸管,然後就要輪流吹一次,如果掉下去地板上的話,就要重新來一次,我記得上一次我們這隊是險勝,結果最後就突然吹到終點了,所以就贏了。

另一間教室有點心,我們就會輪流去拿一些蛋糕來吃,接下來就要準備去討糖果了,我們上次討回來的糖果帶回家好像也沒有吃,反而留到現在才發現放在櫃子裡,而且大部分的已經不能吃了。

這一年的萬聖節派對是一樣是 4:30 到 7:15,但是這次只有兩個遊戲,然後四樓是鬼屋,然後我們也會有一個時間是要出去討糖果,最後我們應該還會有一些活動,我希望這次的外師也會扮得很好笑。

之前的萬聖節派對的外師也扮得很好笑,我也非常喜歡,因為上次有老師扮成一隻狼,然後大家都認不出來他是誰,然後中師們也都扮得很好看,希望這次的萬聖節,可以像之前一樣好玩。

我覺得這次的萬聖節派對也會和上次的一樣好玩,希望如果有可能的話,可以增加一些遊戲,因為我覺得遊戲太少會不好玩,所以我希望這次的鬼屋和遊戲都很好玩,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萬聖節很棒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