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Minecraft / 去終界探索 2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去終界拍的影片第二集,這一集是在講說我有找到房子,我可是行駛了五分鐘才到達終界外島,其實終界是有一個中央的島嶼,然後旁邊有一圈其他的島嶼,所以我行駛了五分鐘才到達那裡。

我其實之前也有打算要錄第二集,但是我之前錄完才發現我自己沒有按到錄影,所以我已經把房子都炸了,也就不能拍了,但是我發現還是可以和大家介紹我之前炸掉的房子裡面的東西,也可以再去尋找房子,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拍這一集。

我這次也很幸運的有找到房子,箱子沒有以前那麼多,但是房子比以前的大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大,但是裡面什麼東西也沒有,就只有一些箱子,沒有任何的用途,不能睡覺,只能砍那些界伏蚌。

我覺得這次的影片很棒,因為我很幸運的找到了一些房子,我原本沒有想到自己會找到房子,而且我也對自己沒按到錄影這件事很難過,不過找到房子後就不會難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