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

《第五人格》- 我自己最喜歡的角色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在看過第五人格官網上的角色介紹後的心得,今天我會和大家說我覺得哪個角色最適合我。

大家一定都知道我喜歡玩監管者,而且我是最近才開始玩的,所以我只有一隻監管者,他就是工廠主 - 里奧.貝克,我只有那一隻監管者,所以我都會用那一隻監管者來玩,今天就要和大家介紹我除了這隻,我還會想玩那些監管者和求生者。




如果你想要我說出我第二隻監管者想要用誰,我會說是紅蝶,因為我覺得他可以一下子就變成兇猛的樣子很厲害,而且我看一些人的影片玩紅蝶都很厲害,所以我也想試試看,看看到底有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好用。




其實我還有一隻監管者很想用,那隻就是蜘蛛,因為在遊戲裡面只有蜘蛛是用爬的,而且在遊戲裡蜘蛛也可以吐絲,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可以朝別人吐絲應該會很酷,還可以看到被纏住是怎麼樣子。

我也不是沒有玩過求生者,因為在一開始的故事當中,他會教你如何用求生者,但是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玩求生者,也是我最後一次玩求生者,但是我還是對他們的特殊能力很有興趣,所以我就要和大家分享我覺得哪一隻最符合我。




我自己是認為最符合我的一隻是園丁,因為它可以拆掉監管者把求生者抓起來要送到天上的狂歡隻椅拆掉,所以就可以讓監管者抓到我們的時候,要走更長的路才能走到狂歡之椅旁,接著就可以有更長的時間逃脫。

還有一點讓我覺得園丁很好,是因為他熟悉一些拆東西和破解東西的技巧,所以破解密碼的時間就可以變快,而且讓你校準的地方也會比較大,讓你比較容易校準,所以以上就是我喜歡園丁的原因。




我還有第二喜歡的求生者,他就是律師,因為他可以觀察周圍,然後知道隊友的方位,甚至可以知道監管者的輪廓,所以我覺得他也很厲害。他還可以讓所有人在狂歡之椅上的時間增加,破密碼、治療和破壞東西的速度也會變快。

這兩隻其實沒有很強的能力,我之所以會選他們是因為,他們什麼都普普通通,因為如果你有一個特殊招式,你就會有一個地方特別弱,因為如果有一隻什麼都強,大家都只都選那一隻啦!

我覺得《第五人格》裡的角色都設定的還不錯,因為你如果有一個地方強,就要有一個地方特別弱,雖然監管者都有很強的招式,但是翻牆很慢,而且不能翻過板子,也不能很清楚的定位求生者,所以我覺得《第五人格》這個遊戲真的很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