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我最喜歡的幾種零食





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我最喜歡吃的幾種零食,因為我發現我有幾樣是很喜歡的,雖然不常吃,但還是很喜歡。

我第一喜歡的零食是鳳梨酥,因為我喜歡吃他的皮配上好吃的鳳梨內餡,但是大部分也只能在中秋節的時候吃到,因為我們也不會去買鳳梨酥,除非是中秋節,所以只要有鳳梨酥吃的話,我就很開心。

我第二喜歡吃的零食是 Pocky,因為我喜歡吃苦的巧克力,我不喜歡吃那種市場上賣的很甜的巧克力,但是我喜歡吃苦的巧克力,所以我就覺得 Pocky 很好吃,我也喜歡有豆豆的 Pocky,我覺得兩種都很好吃。

我第三喜歡的零食是品客洋芋片,因為我覺得品客的洋芋片有很特殊的味道,而且是一罐一罐的,所以很好拿,不樣那種整包的一定會沾滿手,所以我覺得品客的洋芋片是最好吃的洋芋片。

我第四喜歡的零食是辣味小雞麵,因為他原本的小雞麵已經很好吃,再加上辣味粉就更好吃了,而且辣到吃到流鼻涕,還很好吃,就知道這個辣味小雞麵有多好吃了,所以我推薦大家去吃吃看。

這裡面我最有印象的零食就是 Pocky,因為我在台灣有去吃過鼎泰豐,然後旁邊就有一堆 Pocky,而且他說只要買超過 200 元就可以有兩隻加油棒,所以我就買了一些,結果玩一玩加油棒過幾天就消氣了!😅😅

我在日本也有吃一大堆 Pocky,因為日本是 Pocky 的產地,所以我們當然看到就買囉,雖然在日本吃 Pocky 的印象不多,但是我覺得我一定有在日本吃過 Pocky 的。

我在美國也有吃過 Pocky,因為我們之前去吃 Bread & Butter 的時候,有看到一種豆豆的 Pocky,所以就買來吃。我對 Pocky 的結論是我到處都在吃 Pocky!Pocky~Pocky~Pocky~到處都是 Pocky。

我覺得零食都很好吃,但是都不要吃太多,因為如果吃太多會變胖,所以大家就不要一直買零食來吃,我也沒有買很多零食,所以我也沒有很胖,但是如果大家有機會,一定要去吃吃看我推薦的這些零食。